運動雲

SBL/從MVP到狀元郎 「澎湖小子」呂奇旻誓言再創驚奇

點評:恭喜呂奇旻!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我的初衷不會改變,要用當初挑戰UBA大專聯賽的決心,去迎接SBL的艱難挑戰!」在外界一片驚呼聲中,成為第11季SBL「選秀狀元」的呂奇旻如此說道。即將加入台啤的他表示,「能讓台灣看到澎湖小孩的拚戰精神,盡全力幫助球隊,就是自己新球季的最大目標。」

▲呂奇旻再創黑馬驚奇,成為SBL第11季選秀狀元郎。(圖/記者劉肇育攝)

「聽到自己名字的那一刻,我真的是驚喜又意外,說真的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是選秀狀元,真的感謝閻哥(閻家驊)給機會,我會盡全力做好自己的本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坦言自己選前從未與台啤接觸,呂奇旻確定成為台啤隊選秀狀元後,伴隨興奮之情而來的,是一連串受關注的壓力。

「這提醒了我不能放鬆,我的初衷不會改變,就是用當初挑戰UBA的決心去迎接SBL戰場,要讓更多人看到澎湖子弟的拚戰精神。」

當年從馬公高中畢業後,呂奇旻毅然決然前往台體大挑戰UBA一級戰場,苦練多年終於在上季「開花結果」,不僅助母校奪下UBA隊史首座冠軍,個人更獲得總冠軍賽MVP肯定。

呂奇旻笑稱,「這次我沒有哭了,一切的榮耀最想和家人分享,選秀會前我爸媽還關心我有沒有吃飯、是否會緊張,提醒我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但是這(選秀狀元)真的超出我自己的預期太多,驚喜程度簡直可以和之前拿下UBA決賽MVP劃上等號。」呂奇旻如此說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