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黃鎮意外加盟達欣 盼學許智超進攻手段

點評:真的是有點意外的結果!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第11季SBL選秀會狀元呼聲最高的黃鎮,在28日的選秀會上卻意外掉出前三位,直到第五順位才被達欣選入。對於,將再度回到光華隊也是達欣教頭許智超旗下,黃鎮也表示,希望能學到「鳥總」在球員時期的多元進攻手段。

今年順利當選瓊斯盃光華隊國手的黃鎮,在SBL選秀會前夕被認為是狀元呼聲最高的球員,不過在28日的選秀會上,前四順位的台啤、金酒、台銀和裕隆,分別選擇了呂奇旻、李家瑞、余純安和胡凱翔,黃鎮則是到第五順位才被達欣選中。

對於自己意外落居第五順位,黃鎮表示自己仍是正面看待,「沒當上狀元反而有種鬆一口氣的感覺,被大家這樣看也很有壓力,現在則是感覺減輕了不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狀元熱門黃鎮(中)落居第五位加盟達欣。(圖/記者劉肇育攝)

談到將加盟上季在SBL冠軍賽鎩羽而歸的達欣,黃鎮則透露自己從沒有想過會有這一天,「沒想過會到達欣,不過對鳥哥也算是相當熟悉,以前甚至有一起打過一些盃賽,他是台灣籃壇的傳奇球員之一,希望能夠學到一些他的進攻武器。」

而黃鎮的加入也讓達欣填補了二、三號位置上的空缺,對此,達欣教練許智超表示,「這次選秀會我們本來就想補個二、三號和一個四號,沒想到還可以選到黃鎮,至於四號我們也不排除從自由球員中再尋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黃鎮達欣許智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