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中秋月餅禮盒 提前預購拼銷量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中秋節即將到來,月餅促銷戰正如火如荼開打,樂天市場祭出「中秋月餅大賞」主打清爽型月餅因應現代人的養生飲食觀念外,今年還特別提前10天開始接受預購,而目前預購量也較去年多出了1成;博客來則是設置中秋禮盒專區,包括糕點、茶禮等預購5折起。

▲不同於傳統月餅的法式鳳梨酥,讓月餅除了好吃,還很有「看」頭。(圖/樂天市場提供)

樂天市場特別舉辦「中秋月餅大賞」,挑選口味以講究低糖、健康、在地天然食材入餡的「清爽型」月餅為主,像是高雄不二家工伴手禮名店金賞綠豆酥禮盒、黑貓探險隊經典手工翠玉白菜月餅、蘇格蕾甜點工作室法式鳳梨酥、許家班餅舖冰鎮綠豆糕與崧富美食宅購網水晶月餅禮盒等,售價330~569元不等。樂天市場發現,由於今年較往年提早10天開始預購,因此目前為止的預購量與去年相比已多出1成,預估總體業績可較往年成長約10~20%。

▲時下流行的馬卡龍成為今年最搶手的月餅禮盒。PAUL紅磨坊.月巴黎-中秋雙層馬卡紅禮盒,定價990元。(圖/博客來提供)

博客來即日起至9月12日止,集結廣式、冰餅、禮盒、酥皮與水果酥等品項,推出「中秋逗陣好禮團圓」精選中秋禮盒5折起,例如紅豆食府有小籠湯包造型的土鳳梨酥禮盒;法式下午茶PAUL以貴氣大方設計推「PAUL紅磨坊.月巴黎-中秋雙層馬卡紅禮盒」,以及外包裝仿純金999金條的「甜庄Just Sweet黃金磚鳳梨酥」。此外,至9月13日以前,另有「中秋大會烤」烤肉專區,烤肉食材全面4折起外,包括調味品、飲品、燒烤用具等總品項達600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