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劉建國宣佈選雲縣長 綠軍四搶一

記者陳銘自/雲林報導

「對的,就去做」!挾著廣大支持者連署推薦氣勢,立委劉建國27日終於現身親自宣布投入民進黨雲林縣長黨內初選,劉建國強調尊重黨全民調的初選機制,若失敗也會全力支持黨的提名人。針對蘇治芬反對帶職參選一事,劉建國則舉台南市長賴清德為例,也是做得有聲有色,只要符合人民的期待就對。

劉建國說,堅持原則,守護制度是政治人物基本價值,因此,才會等黨中央宣布初選後才正式宣佈投入初選。這段期間有朋友為他擔憂,他都很清楚,他會勇敢的向前走,也相信民主前輩都跟他一樣是愛台灣,愛雲林。

劉建國表示,十多年來好央甲團隊在鄉親的指教下,對的事情,就是要堅持去做,就是希望讓雲林人也能享有公平正義。前些日子他到陳定南紀念館充電,雖陳在卅八歲前沒有擔任公職,但卻能創造宜蘭奇蹟,至今執政者都還在執行他的遠見,讓全國鄉親豎起大拇指。

劉建國強調,相當感謝縣長蘇治芬及三位參選前輩,有了大家一起為雲林打拼,為雲林做事,讓雲林人有更多的選擇及比較,他也要求自己的團隊一定要保持風度,讓這次初選令人肯定。而他也會展現出能力、魄力、氣力、精力給雲林人知道,用生命與鄉親一起開創正道及更美好的物來。(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