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Note 3 正面諜照曝光  9月4日發表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今年下半年 Android 陣營的三大強機當中,HTC One Max 跟 Sony Xperia Z1 外觀、規格都被外電曝光得差不多,唯獨 Samsung GALAXY Note 3 的實機諜照比較少見,就保密功夫來說,頗有蘋果前執行長 Steve Jobs 在位時,蘋果 iPhone 的感覺;而就在昨天(8/27),有外媒爆出另一個 Note 3 的正面照片,透露一些設計細節。

▲ Samsung GALAXY Note 3 正面諜照曝光。(圖/取自 Android Authority)

根據先前的傳言規格指出,GALAXY Note 3 可能預計搭載 Exynos 5 Octa 系列或高通 Snapdragon 800 系列處理器,記憶體有 3 GB ,並採用 5.7 吋的 Super AMOLED 顯示螢幕,主鏡頭拍攝畫素為 1300 萬,電池容量高達 3450 mAh,同時搭配 Android 4.3 Jelly Bean 作業系統,預期在拍攝效能與省電機能上將會有些許提升。

而這次曝光的照片與先前三星向美國專利局所申請的機身設計類似,我們也從中發現,GALAXY Note 3 正面維持 HOME 鍵的設計,前鏡頭旁的感應器位置不變,不過在聽筒另一側,似乎有另一個類似感應器的設計,而整體機身尺寸為 5.68 吋,厚度為 2.2 mm。

▲這次曝光的 Samsung GALAXY Note 3 正面諜照,螢幕大小為 5.68 吋,厚度 2.2 mm。(圖/取自 Android Authority)

三星電子已經確認將於 9 月 4 日發表 GALAXY Note 3 與智慧手表 Galaxy Gear,消息指出 GALAXY Note 3 預計 9 月 27 日就在台上市;然而根據 Android Authority 的報導指出,爆料出 GALAXY Note 3 正面面板的照片的人,目前已經被三星警告,由此猜測這些照片真實性極高,不過實際狀況為何,都要等到三星 9 月 4 日的發表會才能見真章。

※資料來源:Android Authorit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