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棠火辣難進豪門 勾前「棒棒堂男孩」江韋良回香閨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洪棠身材火辣,連2年擠進「FHM全球百大性感美女」,目前演藝工作雖然沒有太大表現,但私底下感情生活卻是桃花朵朵開,日前被目擊和前「棒棒糖男孩」江韋良親暱出遊,2人一起看病、吃飯、回家,關係十分密切。

▼洪棠和豪門男友分手後,改勾陽光型小咖江韋良回家。(圖/翻攝《壹週刊》)

據《壹週刊》報導,洪棠7日搭經紀人的車到昆陽捷運站,待「監視」她的經紀人離去後,便閃身坐進江韋良駕駛的綠色轎車中,2人驅車前往大安路的診所,候診時對方不時輕觸她的肩頭、提醒整理衣物外,還很順手地保管她的手機,小倆口看完病後前往附近的火鍋店用餐,隨後一起回到位於新北市的社區大樓,互動自然又親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26歲的洪棠坦言過去迷戀外表帥氣的花美男,2011年曾和24歲的大學生Richard(郭子維)交往,對方父母在上海經營飯店事業,擁有上億元家產,但因男友對她工作上必須和男藝人接觸狂吃飛醋,最終宣告分手。經歷幾段感情後,她表示現在喜歡比自己有才華、有肩膀的男人,透露:「現在覺得壯壯、肥肥,有點發福的中年男子也OK!」但嘴上說歸說,新歡江韋良仍是白淨陽光型,年紀也比她小7個月。

▼身材火辣的洪棠雖坦言肥壯中年男子也可以,但仍和花美男一起現身。(圖/資料照片)

江韋良現在雖只是小咖通告藝人,但過去參加《模范棒棒堂》時吸引許多少女粉絲追逐,過去曾和F奶藝人小白(張艾亞)交往,現在又勾上火辣的洪棠,桃花運相當旺。對此,洪的經紀人表示:「洪棠最近準備發EP在練舞,她們是在舞蹈教室認識,會彼此交換經驗想法,只是單純朋友,她現在沒有男友。」;江的經紀人則回應:「他們應該就只是朋友吧!藝人也可以交朋友,只要不耽誤工作,我也不會去問細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