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生涯宛如名人堂 T-Mac:入不入選已不重要

點評:說得很棒,但還是希望T-Mac仍能跟AI、Kidd和Hill等人一同入選!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NBA一代砍將「T-Mac」麥格雷迪(Tracy McGrady)日前正式宣布高掛球鞋,讓球迷感到相當惋惜。不過在T-Mac退役後,不少人更好奇的是他能否進入籃球名人堂之列,對此,麥格雷迪表示,「這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2度NBA得分王、7度入選明星賽,麥格雷迪雖然生涯晚期飽受傷病所苦,不論是在表現還是生涯平均數據上,都被拉低了不少,但他的身手和能力早已受到肯定。

▲麥格雷迪強調,入不入選名人堂對他來說已不重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近日宣布退休後,麥格雷迪是否能夠進入籃球名人堂的話題也被拿出來討論,對此,麥格雷迪在接受美國《CSN休士頓》訪問時,則是強調,「我認為我的數據,已經足以和一些進入名人堂的人做比較,所以不論最終我是否入選,這對我都已經不太重要了。」

「我是一個來自佛羅里達奧本代爾的球員,一個人口只有1萬多人的地方,我在一個糟糕的環境中成長,所以對我來說,我的整個生涯過程就猶如一個名人堂,這就是我的籃球名人堂。」麥格雷迪補充道。

雖然已經宣布從NBA退休,但麥格雷迪表示自己仍有可能遠赴海外,繼續追尋籃球夢想,對此,他也說道,「雖然我已經從NBA退休,但我的籃球選項仍是開著,可能會到中國也說不定。我的意思是,我在那邊的品牌仍是相當巨大,所以我可能會繼續拓展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T-Mac麥格雷迪馬刺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