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捐款去哪了?捐餅到部落有領據 民眾:好踏實

我們想讓你知道…中秋有餅,愛越傳越遠!

【萬人響應 - 喜憨兒月餅傳情到部落】您支持此活動的原因是?

nan%
nan%
nan%



讓貧童生活「月來月好」►►►滑鼠一秒送愛心

記者廖明慧/台北報導

台灣人充滿愛心,響應公益的方式也很多元,例如加入義工行列,身體力行幫助弱勢團體,或捐助善款、物資給各界慈善團體。但現代人步調緊湊,無論是學生或上班族,平日工作、學業、生活三頭忙,想關懷弱勢但卻無暇投身義工,卻苦無時間;想捐助金錢給慈善團體,卻又擔心善款是否都妥善運用在有需要的人身上?而把舊衣服投入街上的舊衣回收箱後,它們又去了哪呢?社會紛紛擾擾,假台灣米、假天然麵包、假食品原料…,層出不窮的詐騙事件,讓人們的信任感降低,善念也趨於保守謹慎。

喜憨兒基金會發起愛心月餅傳情到部落活動,善心人士只要購買喜憨兒的愛心月餅,喜憨兒就會幫您把月餅禮盒送至偏鄉部落的學童與獨居老人們。而為善不落人後的您除了會收到喜憨兒月餅發票之外,還會收到受贈單位的捐贈收據,此網路公益活動得到雲友熱烈的回響,「因為我確定我捐助的月餅,真的送到需要的人的手上」,喜憨兒們透過《ETtoday新聞雲》感謝雲友的幫忙,讓更多喜憨兒有工作機會,得以學以致用、自力更生;部落孩童可以跟家人一起過個有月餅的中秋節,而長輩們得到關愛,不再害怕孤單過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右圖:喜憨兒謝謝大家的支持,讓他們有更多的工作機會。左圖:收到喜憨兒月餅的受贈單位所寄出的捐贈收據。(圖/喜憨兒基金會提供)


隨著上網人口和上網時間的增加,現在不管做甚麼都要強調宅,宅交易、宅創作、宅代工、宅創業,宅宅們創造了在百業蕭條中逆勢成長的宅經濟!宅經濟之所以這麼夯,除了歸功於大家愛上網、上網時間變長、行動裝置普及之外,主要還是因為「不用出門就可以完成生活大小事,實在太方便了!」、「現代人生活忙碌,做事有效率才是贏家!」。為讓愛心更貼心、行善更便利,網路上也開始提倡宅公益,只要上網按一按滑鼠就能「一秒送愛心」,實在很方便!而且之後還會收到受贈單位「實體」的感謝狀或捐贈收據,民眾表示收到捐贈收據時感覺好踏實,助人的喜悅湧上心頭。


讓貧童生活「月來月好」►►►滑鼠一秒送愛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