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罩杯房仲、巨乳按摩師...週刊爆「魚訊網」售援交個資

▲專門販售援交資訊的網站,統稱為「魚訊網」。(圖/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8月底將成立新機構,專門對付網路色情,但《壹週刊》報導,業者根本不把NCC放在眼裡,還成立販售援交資訊的專門網站,這類網站統稱為「魚訊網」。

週刊報導,有民眾爆料,最近網路上出現販售援交資訊的專門網站,為了避人耳目,將援交女稱為「魚」,男性只要花錢向網站購買「魚飼料」,就能換得被稱為「魚訊」的援交女電話及近況,再按照網站指示,進行現場交易。

報導指出,目前至少有10多個類似網站,較大的3個為「貓都論壇」、「伊魚網」、「完美情人」,都有近萬會員。但警方認為這種方式暗藏風險,例如仙人跳、詐財等,呼籲網友千萬不要嘗試。

週刊並透過讀者了解魚訊網的援交手法,例如魚名「佩琪」的女子,就是以50元「魚飼料」買到的魚訊,C罩杯的她自稱原本從事房屋仲介,雖然已經33歲,但因為長年練瑜珈,因此身材保持不錯;另一位讀者則透過魚訊網安排巨乳熟女,與他在摩鐵會面的「小彤」果然胸前十分有料,並自稱原本純做按摩,為了家計只好做全套。

報導說,目前台灣上網人數已達1千7百萬人,網路色情日益嚴重,受限於業者常將同伺服器設於境外、逃避取締,警方只能上網零星抓娼嫖;為避免青少年受害,NCC8月底即將成立專責機構,強力取締網路色情,魚訊網應是第一個開刀的對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