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徐玄試打 太妍開球臂力超強一秒變貞子

▲徐玄站打擊區試打,太妍開球臂力超強,亂髮讓她一秒變貞子。(圖/翻攝YouTub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職棒猛打美女牌,LG雙子27日請到天團少女時代的徐玄試打、太妍開球,兩人配音的電影《神偷奶爸2》中的小小兵軍團也到場加油,雖然太妍站在本壘板前的位置距離不遠,但投出的球竟越過捕手上方,臂力不容小覷,也因力道太大,最後整個臉被長髮蓋住,一秒變貞子,讓她頻頻摀嘴偷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妍(左)開球、徐玄(右)試打。(圖/翻攝News1、京鄉新聞)

太妍和徐玄27日到蠶室球場,為LG雙子和Nexen英雄的比賽開球,穿著牛仔褲休閒登場,腿部曲線原形畢露,現場球迷見兩人上場不停歡呼,場邊球員也忍不住行注目禮。

 

▲太妍不好意思摀嘴偷笑。(圖/翻攝News1)

徐玄扛著球棒走到打擊區,太妍則退到草皮準備開球,距離雖然離本壘板不遠,但不像隊友Jessica、Tiffany「砸地式的開球」挖地瓜,太妍投出的球在天空畫出一道完美的弧線,甚至越過捕手上方,臂力非常驚人。

太妍也因用力過大,投出球的瞬間長髮蓋住整張臉,看起來就像是貞子,讓她感到不好意思,頻頻用手遮住嘴巴偷笑,網友直呼「反應真可愛」,希望下次少時能在擔任開球嘉賓,可惜最後LG雙子以0比1敗給Nexen英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