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d Socket大空間插座,能夠一次充飽多樣電器!

圖、文/生活童話

現在生活會越來越進步,是因為人們從很多小地方去發想,並且改善生活品質;電器用品在我們的生活上佔了很多的時間,所以充電設備都是必要的設施,手機需要充電,如果還有外出攜帶方便的行動電源,也需要充電,每樣電器都要插電,插座設計卻容不下這麼多插頭,Fold Socket讓人完全沒有這種煩惱。

001

多功能的插座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是必要的,Fold Socket能同時補充電子設備的電力。

002

一般的延長線雖然也能同時插好幾個插頭,可是要都是同一個尺寸的插頭,這款設計將插座之間的距離拉大,就有更大的空間放置電器插頭,不用通通擠在一起。

003

和傳統的延長線外型截然不同,它就像是一個盒子,插座都隱藏在盒子裡,所以如果不使用時,也挺美觀的呢!

004

裡面有兩排插座,交錯擺在一起,所以各個插座旁邊都有一個相同大小的距離,放置插頭。

005

這樣的插座設計,也有節省空間、收納的效果呢!

006

Fold Socket的顏色有四種,都是鮮豔的色系,外表雖然輕巧,但裡面的插座空間卻能夠容納很多插頭,在使用電器充電時,老是會很困擾,因為如果手機要充電,另一樣電器就需要先拔起來,等到手機電源充飽了,再換下一樣電器使用;Fold Socket的設計非常適用於現代人使用,就連童話小編也好喜歡這樣的插座設計!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ivicase 皮革編織保護殼 採用頂級頭層小牛皮

加拿大設計師品牌 Mohzy iPhone4 傳輸線

《Foufou》 iPad Mini專用保護殼!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