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劇《蘭陵王》殺嬰哏惹議 女嬰爆頭濺血情節殘忍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林依晨、馮紹峰主演古裝大戲《蘭陵王》好評如潮,中視前晚(27日)播出第2集就已開出破2收視率的亮眼成績。不過,繼上回的性侵戲碼,大陸進度播出的「殺嬰」橋段再次引發爭議,女嬰直接爆頭而亡的血腥畫面,也讓觀眾質疑:「編劇是沒有尺度了嗎?」

▲▼女嬰遭狠狠摔死,血腥情節惹爭議。(圖/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劇中作惡多端的「最美蛇蠍女」鄭兒(毛林林飾演),這次變本加厲地說服北齊皇帝(翟天臨飾演)用殺了女嬰來做為懲罰偷糧工人的代價,女嬰慘遭士兵狠摔在地,爆頭身亡的情節也讓觀眾嚇一跳,直呼:「到時在台灣可以播出嗎?」對此,中視方面則回應:「會依照台灣法規以及電視播出尺度做適當處理。」

▼台灣前晚進度播至馮紹峰、林依晨為救人而假成親,開出破2收視率紅盤。(圖/中視)

大陸女星毛林林因在《蘭陵王》飾演反派心機女,網路罵聲一片,她日前也在微博無奈自嘲:「哎!反角不好當啊!爸爸讓我出門小心不要被雞蛋砸到。」並搞笑問了翟天臨與飾演「祖珽」的演員張國慶:「你們有這種待遇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