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正江律師」周曉涵偶像劇首脫!爆乳誘人竟稱沒自信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人氣女星周曉涵入選ETtoday東森新聞雲《2013新宅男女神》網路票選活動(投她一票!),成為新宅男女神候選人之一。她日前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透露為了拍攝《兩個爸爸》,不惜褪去厚重衣服,獻出自己偶像劇首次的性感演出。►►來看更多不同風情的周曉涵

▼周曉涵《兩個爸爸》小露性感,好身材讓人移不開眼睛。(圖/多曼尼提供)

周曉涵曾為《FHM》、《君子》(Esquire)拍攝過性感照,但第一次要在螢光幕前展露自己的魔鬼身材,詮釋出劇中勾引楊一展的橋段。她坦言還是會有些沒安全感,也擔心劇組準備的衣服太暴露,還自己準備了幾套衣服帶去現場以備不時之需。「沒想到被他們(工作人員)笑:『妳自己帶的衣服反而更暴露吧!』」周曉涵開心笑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曉涵坦言最不滿意自己的大腿與臀部。(圖/記者徐文彬攝)

周曉涵在偶像劇中的爆乳好身材,讓不少觀眾為之驚艷,連劇組工作人員也常常對她說:「還是我們映帆(角色名字)最漂亮!」不過,她仍不滿意自己的大腿與臀部,自曝曾被朋友取笑「看起來很會生」,還因此被封了個小名叫「周胖」。

►►來看更多不同風情的周曉涵

即使如此,依舊改變不了周曉涵「做自己」的本性,三餐照吃不忌口,有次還被一向關心演藝圈新聞的媽媽認真提出疑問:「我看別的女明星都在節食,怎麼看妳都不用?」讓周曉涵直呼好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