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智友前男友」李真旭遇三角戀 自豪搶女人沒輸過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曾與韓流天后崔智友有過3年的戀情的韓星李真旭,主演緯來《需要浪漫2》將於28日晚間十點播出,他在劇中與金智石是情敵,連女友也差點被搶走。不過李真旭戲外卻堪稱是情場高手,自爆曾遇三角戀,而且完全沒輸過。

▼李真旭是情場高手,自豪在三角關係中沒輸過。(圖/緯來戲劇台)

《需要浪漫2》探討熟女愛情之路,在韓國播出時廣受到許多熟女們的歡迎。李真旭也為戲不惜與現實的好朋友金智石「冷戰」,在片場兩人都故意不聊天,頂多打招呼,只為詮釋出劇中冷漠對立的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真旭(左)與金智石(右)為了融入劇情,不惜在片場冷戰。(圖/緯來戲劇台)

李真旭劇中不僅是金智石的情敵,也是女主角鄭有美的青梅竹馬兼手帕交,得混在女人堆中當她們的心靈導師。因此他在片場會故意與鄭有美等人聊天,但他坦言自己當兵前很木訥也不太會說話,沒想到當完兵後性格大轉變,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家人還曾經嫌他太吵氣罵:「別再說話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