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象得點圈跑者出局成敗因 曾兆豪奪第7勝

點評:象隊2次二壘上的跑者出局太虧了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原本分居第一與第四名的兄弟象隊與Lamigo桃猿隊27日在新竹球場交手,桃猿隊靠著第1局下馬威攻得3分,加上象隊2次跑者在得點圈上因牽制或離壘過遠出局,斷送得分機會,終場桃猿隊就以5比3擊敗象隊,中止3連敗及客場4連敗。

賽後兩隊勝差縮小到1.5場,桃猿隊與統一獅隊並列第三。

1局上兩出局後,詹智堯先擊出安打,之後林泓育獲觸身球保送,郭修延、鍾承佑再接連擊出安打,桃猿隊一開賽就攻下3分。

象隊雖也在1局下以3支安打扳回1分,但2局下張民諺在二壘上遭牽制出局,3局下蔡明覺又在二壘上因離壘過遠被觸殺,象隊痛失得點圈跑者,也讓桃猿隊先發投手曾兆豪此後越投越穩,投7局雖被擊出9支安打,但都能化解危機,只失2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兆豪投7局失2分,奪下第7勝。(圖/記者徐文彬攝)

曾兆豪奪下本季第7勝,勝投數持續領先陣中本土投手,也是他繼2006年的12勝之後,勝投數再創新高。

象隊先發投手鄭錡鴻投6局失4分,被擊出6支安打,吞下本季第8敗,鄭錡鴻已超過3個月未嚐勝投滋味,他的上一勝要追溯到5月25日的中繼勝,鄭錡鴻本季先發10場還未贏過。

桃猿隊打線中表現最佳的是郭修延和鍾承佑,兩人都是5打數2安打,各打回2分打點,其中郭修延近況火熱,近9場比賽只有1場沒有安打演出,打擊率微升到0.375。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