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遊客關籠子、籠外獅子垂涎 紐西蘭動物園逆轉人獸角色

▲到底是人看獅子,還是獅子看人?(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這個動物園裡,人與動物的角色逆轉了──紐西蘭基督城的歐拉那野生動物園(the Orana Wildlife Park),遊客被關進籠子裡,籠外則有獅群徘徊,究竟是人看獅子,還是獅子看人?

歐拉那野生動物園的這項創意,希望給予遊客嶄新的體驗,讓一車最多20名的遊客擠在專門設計的籠子裡,保育員也和遊客一起擠在車裡,從籠子內往外餵食獅群,好讓遊客有機會與獅子大眼瞪小眼,並且觀賞獅子大口吃肉的模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獅子動物園紐西蘭the Orana Wildlife Park基督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