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NBA/火花女將high過頭 慶賀竟成「頭破血流」

點評:有夠烏龍的狀況...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在職業運動場上,當球員展現精彩美技時,隊友也常常會忘我的用大動作慶賀,順道帶起全場觀眾情緒。不過WNBA洛杉磯火花隊卻做了一個「錯誤示範」,當前鋒歐胡麥克(Nneka Ogwumike)在延長賽投進一記關鍵進球後,隊友太過興奮衝上前慶賀的結果,就是讓她當場左眉角遭「撞破」,血流如注只能黯然退場。

▲火花女將帕克(左)慶賀動作太大,竟意外導致隊友歐胡麥克當場掛彩。(圖/翻攝yardbarker.com)

洛杉磯火花對上底特律震動的比賽,雙方一路纏鬥至延長加賽,地主火花僅以73比72領先,此時歐胡麥克接獲隊友傳球,快攻進球還造成對手犯規,時間剩下最後44秒,眼看歐胡麥克就能拿下一次精彩的「三分打」美技,同時成為勝利英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料此時卻是一場「烏龍意外」的開始,火花隊友帕克(Candace Parker)在歐胡麥克進球後,興奮的衝向前擁抱她,隨後場上另一位隊友也迎上前來慶賀。歐胡麥克在帕克太過興奮的猛烈撞擊時,左眉角遭到撞破,當場是血流如注,只能立即下場止血。

▲隊友帕克大動作慶賀,當場讓火花女將歐胡麥克血流如注。(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火花的興奮只維持了幾秒鐘,隨後震動隊更在首度延長賽扳平比數,所幸最後火花還是在主場球迷面前,艱辛的以90比88在2度延長賽勝出。

歐胡麥克全場攻下全場次高的21分,外帶6籃板、3抄截,至於「闖禍」的明星中鋒帕克則是獨拿26分、11籃板、9助攻,總算用這場勝利來戴罪立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