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依涵律師驚爆陳進福不舉 還拿異物插謝女下體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謝依涵律師在下午士林地院繼續審理八里雙屍案時,當庭驚爆謝女曾遭陳進福性侵得逞,指陳進福食髓知味,常要謝女到陳住處做性服務,但陳不舉還拿異物插謝女下體,謝女是為斬斷和陳進福曖昧關係、重獲自由才會犯案。

謝依涵驚爆陳進福性侵謝,還常要謝女半夜到家性服務,陳不舉還拿異插入謝女下體。(圖/東森新聞提供)

謝女的律師說,陳進福當初得知謝女父親過世,便自願替代謝父角色。前年陳曾邀謝女到家中吃飯,但謝女喝完果汁就失去意識,醒來發現全身衣物被換過,且身上有香皂味,陳竟告訴她已幫她洗澡,還說父女親親抱抱很正常,並用是妳自己來我家這不算強暴,要她不可告訴男朋友。

由於,謝依涵擔心和陳進福的不倫關係被男友發現,會被誣指為錢援交,再加上家裡急需用錢,才只好繼續和陳進福維持不常性愛關係。

律師還說,陳進福曾多次要求謝女半夜2點或3點從淡水住處,前來陳八里住處供其逞欲,而他最愛叫謝女脫光衣物然幫謝女洗澡,或要求她在廁所用手撫摸陳進福下體,或幫他口交,但「陳進福都無法有任何反應」。

最後律師還爆料說,陳進福常用筆、牙刷等物插入謝依涵身體,「盡興就叫她回家」。而張翠萍多數都在房間睡覺。律師敘述這段過程時,謝依涵全程低頭,面無表情。

後來因祝宜夆2次求婚,謝依涵即想擺脫死者陳進福的不倫糾纏,但今年1月的某日半夜謝女再度被叫到陳家,陳男一臉陶醉地看著她說,我真的捨不得妳走,妳是我遇過最甜美的果實。謝女因而認為,陳不會放過她,為斬斷和陳進福曖昧關係、重獲自由,謝女才會在陳進福提議殺害妻子張翠萍後,再犯案殺害陳進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