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裸女賓館開窗喊救命 路人圍觀塞車

▲廣州市花都區鳳華路一名赤裸女子趴在賓館窗戶上喊「救命」,結果造成塞車。 (圖/翻拍自南方電視台)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省廣州市花都區鳳華路25日下午5點多出現大塞車,堵車的原因竟然是,一名赤裸的女子趴在賓館窗戶上喊「救命」。

《南方電視台》報導,當時正是下班的尖峰時刻,這家商務賓館6樓房間,突然有一名上身赤裸女子打開窗戶大喊救命,立刻引起許多民眾駐足圍觀,甚至造成塞車,女子這時似乎意識到全身光溜溜,連忙用床單遮住身體。

報導說,這家賓館屬於鐘點房,3小時78元(人民幣)。花都警方表示,該女子約40歲,當天下午與另一名男子進房間,結果遭對方搶劫,惡劣的是,歹徒還把她的衣物拿走,讓她無法外出求救,女子只好光著身體、打開窗戶向路人喊救命。

▼影片取自鳳凰網,如有遲滯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