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台灣電競!全家便利商店砸千萬台幣贊助「閃電狼」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為了讓台灣電競走向國際舞台,網銀國際公司(WANIN BANK)今天(8/27)宣布「yoe 鋼鐵人」電競隊伍,即日起更名為「閃電狼(Flash Wolves)」,會中也宣布最大贊助夥伴為全家便利商店,整體贊助金額超過千萬,比賽項目除了《星海爭霸 2》、《跑跑卡丁車》、《英雄聯盟》、《SF Online》還加入了全新《戰車世界》隊伍。

網銀表示,閃電狼的成員目前有 27 位,總部設立在台中,編制上《跑跑卡丁車》有兩名選手、《SF》有六名選手、一名教練,《星海爭霸 2》則有四名選手、一名教練,《英雄聯盟》的部分有一名教練,一名戰術分析師,目前還會再找來五名選手充實整體陣容,《戰車世界》方面則是有六名選手、一名教練。

▲台灣電子競技協會理事長黃博弘表示,閃電狼的前身─鋼鐵人隊一直在電競聯盟有很好的成績,希望更名之後,這些選手能夠有一個很好的管道發光發熱,進而在電競領域為台灣爭取榮耀;黃博弘也於會中再次宣布,電競七年將於 9 月 14 日開打,希望所有玩家與同業能繼續給予支持與鼓勵。(圖/記者洪聖壹攝)

▲全家便利商店E-Retail事業部部長林志清會中表達全家與網銀密切的合作關係,也強調全家的 LOGO 將隨著這些「狼群」們橫掃世界。(圖/記者洪聖壹攝)

《星海爭霸 2》預計 11 月將前往中國進行 WCG 電競大賽,並以 BlizCon 2013 世界賽事為目標;《戰車世界》的部分目前在台灣區爭奪前兩名,目標則鎖定在新加坡 6 萬美金的冠軍頭銜,《英雄聯盟》戰隊預計在今年 12 月成立,目標則是鎖定 GPL、Season 4 等賽事。

至於贊助商方面,除了網銀持續提供資金、住宿與練習環境外,目前硬體設備主要由 ROCCAT 提供,而今年最大暫助商為全家便利商店,整體贊助金額超過千萬,不僅提供全年份的贊助金,未來也將在通路上銷售選手頭像、電競週邊,不僅如此,在這同時也有遊戲公司陸續洽談中。

全家數位服務品類資深經理陳菀揚會後接受訪問時表示,遊戲是一個虛擬的產品,但是電競是把虛擬的產品實體化,而且是最能夠感動到消費者的,而對便利商店來說,整年度販售遊戲點數的營業額大約超過 50 億,而全家與網銀之間有很好的合作關係與默契,雙方都希望能夠有一個強而有力的實體合作形式,因此決定投入贊助活動。至於金額實在很難用實際數字去估算,當中包括未來實體商品,LOGO結合,電競週邊銷售,實體通路活動等內容,大約超過千萬以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