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8U世界青棒/8局關鍵失誤 熱身賽第二戰中華輸美

點評:還有一場熱身賽,希望中華隊把握機會調整!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為備戰8月30日起在台中和斗六舉行的18U世界盃青棒賽,中華隊和美國隊今天在台中球場進行第2場熱身賽,美國靠著2支安打和中華隊8局下2次失誤,攻下關鍵的2分,終場以3比1擊敗中華隊。中華隊這場比賽出現3次失誤,與26日第1場熱身賽相同,守備穩定度是中華隊開打前最大的缺失。

中華隊先發投手林子崴投4局用48球,只讓美國在1局下擊出1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沒有保送,是教練團規劃中四大先發之一。

▲林子崴投4局只被美國擊出1支安打,表現優異。(圖/記者楊舒帆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任投手楊耀毅投2局被擊出1支安打,有4次三振,表現也穩定未失分。

3局上兩出局後,中華隊開路先鋒林立擊出中外野安打,隨後吳國豪敲出二壘安打,將林立送回本壘,中華隊先馳得點攻下1分。比賽後段美國展開反擊,7局靠著2支安打將比數扳成1比1;8局一開始,一壘手梁家榮和三壘手楊家維的失誤,造成美國無人出局攻占一二壘,隨後美國三、四棒面對中華隊第四任投手陳韻文,接連擊出安打打回2分,奠定勝基。

這場比賽中華隊共擊出4支安打,分別是由林立、吳國豪、楊家維和梁家榮所擊出;美國則擊出6支安打,在8局建功的三棒強森(Kel Johnson)有2安表現,林子崴唯一被打的安打就是由他擊出。

總教練藍文成表示,這場比賽打者追打壞球居多,還有陳韻文的控球較不好,回去都還要再多調整,他也稱讚對方投手投得很好。三級棒球都有國手經驗的林子崴則說,他會像過去一樣以平常心面對國際賽,希望正式比賽可以將每一場的失分都控制在3分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