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 C.深V裝爆出「警鐘胸」 激升2Cup被譏可殺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混血女模Jessica C.憑著33C「警鐘胸」一炮而紅,25日出席遊戲造勢活動,化身爆乳女殺手,上圍偷動手腳加料激升成E奶,她說如此火辣的造型有先跟男友報備,還笑言:「男友看完後說我可以去殺人了!」

▲Jessica C.辣扮女殺手,乳威殺很大!(圖/新浪微博)

Jessica C.25日受邀替遊戲造勢,她扮成爆乳女殺手,一襲銀色皮衣胸前大開深V,祭出招牌的「警鐘胸」,她坦言這次的造型比過去都還要緊張:「因為服裝很緊又貼身,所有部位都原形畢露,幸好這件衣服是量身訂做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天仔細觀察Jessica C.的豐滿上圍不像只有C罩杯,她坦言為了配合大場地,特地在胸罩內動手腳塞了東西,此性感的造型難道男友不會擔心嗎?她笑答有跟男友報備,同時也說日本遊戲的角色大部分都很性感:「我告訴自己這是為了表演,所以沒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