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相佑驚爆外遇? 傳勾「火辣綜藝咖」姜藝彬遊日本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男星權相佑和演員妻子孫泰英結婚5年,日前驚傳外遇身材撩人的「火辣綜藝咖」姜藝彬,2人傳出到日本共度春宵,遭到網友大肆撻伐,對此,他26日終於忍無可忍跳出來回應:「為什麼又要打擾過著幸福日子的我!」

▼權相佑被網友點名和姜藝彬外遇,指2人甜蜜遊日本。(圖/翻攝自權相佑微博、姜藝彬me2day)

據韓媒報導,日前韓國論壇熱傳「性感女星和有婦之夫男星甜蜜遊日本」一文,引起網友大肆討論並猜測事件主角,許多人指出姜藝彬曾表示:「權相佑是我的夢中情人!」加上內文描述和2人十分相符,導致外遇說甚囂塵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被指外遇一事,權相佑26日在個人粉絲網頁留言澄清:「看到我和姜藝彬的傳聞真的很令人無奈又生氣,很感謝她把我當成夢中情人,但我們沒見過面,她交往的對象也不是我。」更強調自己是孫泰英的丈夫,並沒有和其他女性有任何關係,更透露:「據我所知,她交往的對象另有其人。」徹底撇清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