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越南米」混充台灣貨 山水米認錯道歉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日前參訪苗栗山水米有機稻田,泉順負責人「台灣米神」李東朝和其妻子就坐在一旁。(圖/資料照片)

生活中心/即時報導

國內第三大包裝米業者「泉順」,被爆旗下產品山水米系列,拿廉價的外國劣米混充台灣高檔貨,再用低於同業的價格銷售。泉順公司27日上午出面說明,坦承山水米系列產品確實混有「越南米」,為此對廣告消費者致歉。

民國67年成立的泉順食品,董事長兼創辦人李東朝原是台電工程師,靠著獨特通路和差異化產品線殺出傳統糧商重圍,又被譽為「台灣米神」,年營業額高達20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泉順1985年生產台灣第一包品牌包裝米,成功打入超市,現在除了統一超商和全家的便當外,麥當勞、摩斯漢堡、吉野家、鬍鬚張也都是「山水米」的愛用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