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宅男女神/被跟蹤1個月!善良翁滋蔓感化蹺課高中生

▲翁滋蔓入圍2013新宅男女神。(圖/記者黃克翔攝。場景/內湖「好飯食堂」)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去年拿下「最萌女神」的翁滋蔓,今年再度入圍ETtoday東森新聞雲《2013新宅男女神》網路票選活動。高學歷的漂亮優質女神蔓蔓,不僅孝順而且善良,遇到跟蹤男不僅不害怕,還主動攀談感化翹課高中生。

翁滋蔓畢業於國立臺灣大學,在校時早已是風雲人物,她透露大學時有名男生跟著她上課,且緊跟超過1個月!最後才發現該男根本就不是臺大學生,甚至根本只是個高中生,除了一起上課偷偷注目她外,有時候還會在教室門口徘徊。翁滋蔓的同學一度想告知校警,但她竟說:「沒關係,我看他想幹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翁滋蔓內心相當善良。(圖/記者黃克翔攝。場景/內湖「好飯食堂」)

該男不只會進教室旁聽,甚至還會認真做筆記以及發問,一開始沒人發現他竟然只是個高中生,但他不時打聽翁滋蔓的課程表,讓人起了疑心。翁滋蔓的同學竟直接問他動機為何,只見他吞吞吐吐地說:「只是想跟翁滋蔓說一些話。」最後翁滋蔓主動上前詢問,才知道該男的苦衷。

翁滋蔓透露,該男跟她訴說了自己的故事,來自單親家庭、與家人不和、學業上有疑惑等。心地善良的翁滋蔓也給予他鼓勵與未來規劃建議,此次交談後該男就再也沒來過學校。隔了許久之後,兩人又在臺大校園碰到面,他告訴翁滋蔓:「謝謝妳給我的建議,我後來去學烘焙了。」並送上親手做的蛋糕。

▲翁滋蔓幫助人後自己也覺得感動。(圖/記者黃克翔攝。場景/內湖「好飯食堂」)

翁滋蔓坦言,很開心自己可以幫助別人,並笑說:「他其實是個還滿可愛的高中生!」而她感化人心的故事還不只如此,出道後,有個粉絲在她簽唱會握手時竟哭了出來,該粉絲透露,原先自己是個不愛讀書的人,但看到她除了學業外,演藝工作也有模有樣,並想以她為目標,如今該名粉絲也已成功考進臺大,成了她的學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