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奢華豪宅曝光 網友賣「瓜瓜神肉」惡搞薄家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薄熙來世紀公審,讓人窺視到薄家的奢華生活。像是薄熙來的法國別墅曝光,有超大花園和游泳池,內部裝潢也相當舒適。他們的兒子薄瓜瓜也是個千金少爺,谷開來作證時提到,金主徐明送薄瓜瓜電力驅動車賽格威,並贊助他到非洲玩。旅遊結束後,薄瓜瓜還帶回一種稀奇的動物肉,一家3口足足吃了一個月。

谷開來在庭審中指控枕邊人薄熙來,自爆薄家金主徐明常送好料到家中,徐還贊助薄瓜瓜到非洲玩。旅遊結束後薄瓜瓜帶回稀奇的動物肉孝敬爸媽,一家三口品嚐整整吃了一個月。根據網友推測,薄瓜瓜帶回的肉應該就是西班牙伊比利亞火腿,也有人認為是搭配紅酒最對味的南非特製生肉乾。淘寶賣家甚至順勢推出「瓜瓜神肉」,打出關鍵字「瓜瓜」後出現的商品凌瑯滿目,擺明要惡搞薄家

而徐明大手筆送薄瓜瓜電力驅動平衡車,薄熙來則是把賄款拿來置產。擁有黃色外牆的歐風建築,屋頂紅磚瓦特別搶眼,這就是薄熙來位在法國的別墅。雖然外觀沒有特別豪華,但擁有百坪花園和游泳池,根據法庭上公布的內部裝潢顯示這是一棟擁有6間臥室的豪宅,客廳布置舒適,超大落地窗讓一樓特別明亮。雖然薄熙來一概否認和房產有關,但證人指證外加老婆爆料,讓人得以一窺薄家的奢華生活。(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