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 YOUR DREAM!曲家瑞、蕭青陽分享圓夢秘訣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主辦「Robot Kitty未來樂園」的台灣插畫師協會,今天(8/26)與台灣三星電子共同宣布推出「夢想.繪實現COLOR YOUR DREAM」活動,從 8 月 27 日到 9 月 17 日,以手機背蓋設計為主軸,讓台灣設計師與蕭青陽、曲家瑞等知名設計師共同站上「Samsung ART COVER」網路平台,創造世界能見度。

「夢想.繪實現COLOR YOUR DREAM」活動方式有點類似先前「Robot Kitty未來樂園」在台北開幕前,所舉辦的  Robot Kitty 彩繪活動,想要報名的民眾,只要從 2013 年 8 月 27 日至 9 月 17 日止,為手機背蓋設計,並將作品上傳並報名至「夢想.繪實現COLOR YOUR DREAM」活動網站,評選出的前 10 名創作都可以登上「Samsung ART COVER」網路平台,讓全球消費者可以透過該平台欣賞台灣的創作作品,評審方面,主辦單位邀請了曾是葛萊美獎設計得主的蕭青陽與實踐大學媒體傳達設計學系助理教授曲家瑞擔綱。

針對創作與圓夢,蕭青陽表示,「其實在創作的過程當中,得到最多的,是『挫折』兩個字,挫折其實是養分,是激勵一個人成長的動力。我這幾年還找到另外支撐夢想的兩個字─『熱情』。」只有夢想的人,很容易孤高,但是當一個人有了熱情,身邊的人都會一起分享圓夢的喜悅。

▲夢想.繪實現(COLOR YOUR DREAM)─蕭青陽。(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曲家瑞也以過來人經驗提供了三個創作與圓夢的秘訣,首先,就是「把一件事情做好」,唯有專心做好一件事情,才有辦法面對各種不同的環境變化;再者,就是「與自己的作品對話」,不管甚麼作品,只有和它對話,才能讓它擁有生命力;最後,就是「面對自己的錯誤」,當自己面對了錯誤,才會有辦法讓事情做得更完善,而這三個原則,不僅套用在設計,對於生活也很有幫助。

 ▲夢想.繪實現(COLOR YOUR DREAM)活動宣傳影片─曲家瑞。(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活動現場兩人也各自展示了自己針對「夢想.繪實現COLOR YOUR DREAM」所設計的作品作了解釋,也不約而同的給予台灣設計人才的高度肯定與鼓勵,希望藝術創作者能把握各種資源的機會,追逐夢想。

台灣三星電子行銷部資深協理余倩梅表示:「台灣每年培育大量的設計人才,創意能量及涵養早已達到國際水準,但在全球性大獎或競賽的發揮空間卻相對極少...台灣三星透過此次協辦的機會,首度用截然不同的方式回饋社會,提供讓這些年輕新秀可以被看見的全球網路平台,期盼透過此機會凝聚更多人才,並長期培育年輕設計新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