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出小S老公名號 胖達人上海店也被調查

▲胖達人上海店門口入口處就放著小S的人形立牌,還寫著「小S老公投資的麵包店」。(圖/翁磊 / 東方IC)

大陸中心/台北報導

兩岸知名藝人小S老公許雅鈞投資的「胖達人」(パン達人)手感烘焙麵包向來標榜「純天然」,卻在台灣被檢出添加9種人工香精,胖達人上海店25日發出公告,稱「滬產麵包安全」,上海市工商局同日表示關注此事,並將對上海門市店展開進一步調查。

《勞動報》報導,「胖達人」在上海首家直營店於今年3月「落戶」,上海「胖達人手感烘焙」的官方微博就事件發出公告啟事,強調麵包產品為天然酵母發酵,不含防腐劑和改良劑,強調食品安全的同時,也表示產品中的食用香精、香料擁有合法證明。

【パン達人你好胖,我好怕事件懶人包】

8/17 香港演奏家Keith在網路上質疑パン達人使用人工香精,文章逾40萬人次點閱。

8/21 パン達人門市管理經理徐志鴻承認有用食品添加物。

8/21 パン達人方面改口說沒加,「不排除原料商有用。」

8/21 パン達人發布聲明,稱「未添加任何人工香精」。

8/21 パン達人更改聲明內容,變成「未添加任何工業用人工香精」,警告網友轉載香精文將負法律責任。

8/22 パン達人刪除聲明中「警告網友停止轉載」內容。

8/22 パン達人再改聲明,這次是「未添加任何化學製造人工香精」

8/22 北市衛生局前往敦南店稽查,發現店內藏有9種人工香料、色素。

8/23 パン達人出面道歉,稱「誤以為廠商提供的是天然香料」。

★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