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秒快速出爐!比利時「薯條販賣機」好神

▲比利時一間公司推出自動炸薯條販賣機,只要2.5歐元(約100新台幣)就可以馬上擁有一杯美味的薯條。(圖/取自英國衛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後想吃好吃的炸薯條不用到店裡買!比利時布魯塞爾出現一台全自動的「薯條自動販賣機」,只要錢包準備好2.5歐元(約100元新台幣),等個一分半鐘,就可以馬上享用一大杯新鮮又美味的牛油炸薯條。

根據《英國衛報》(The Guardain)報導,薯條自動販賣機製造商製造商BreakTime Solutions公司宣稱,這是全球第一台使用牛油炸薯條的機器,而且出餐速度絕對比歐洲路上常見的薯條攤販還快,只需等候90秒就能享受一大杯熱騰騰的油炸薯條,並附有叉子、鹽包、番茄醬或蛋黃醬

目前這台自動薯條販賣機被設置在布魯賽爾一家超市外,其實歐洲其他國家早就有自動販售薯條的服務,不過比利時的這台自動薯條機號稱以高級牛肉油和植物油熱炸,薯條到達出口前會經過三層過濾,保證口感良好、無油煙味殘留。

BreakTime Solutions公司發言人Tuline Bey先生表示,這台機器未來將會在印度和羅馬尼亞接受檢測,之後公司還會檢測牛油的耐用性。若銷售符合預期,他們會打算進一步推出炸雞塊或炸丸子的自動販賣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