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莉吐舌放蕩頂翹臀蹭男星下體 肉色比基尼乍看像全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歌手麥莉(Miley Cyrus)從昔日迪士尼青春偶像轉型成叛逆脫序的「不良嘔像」,25日在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上不時吐舌露出怪表情外,更脫到只剩肉色比基尼,直接把臀部貼在男星下體上磨蹭,太露骨讓人傻眼。

▼麥莉用翹臀狂磨蹭男星下體。(圖/達志影像)

麥莉穿著熊造型的高衩泳裝登場,一現身就不斷吐著長舌露出白白舌苔,邊唱《We Can’t Stop》邊和一群「熊舞者」熱舞,隨後羅賓西克(Robin Thicke)以一襲直條紋西裝登場,她便剝掉身上的泳裝,露出肉色比基尼,乍看之下簡直像沒穿,更把臀部直接緊貼對方下體扭動,甚至戴上大手套不斷以自摸、頂腰、擺臀等姿勢煽動觀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莉放蕩自摸表演令人傻眼。(圖/達志影像)

青春期就開始闖蕩演藝圈的麥莉年紀輕輕就嘗到走紅滋味,成為許多青少年崇拜的對象,但日前在MV中搞怪和芭比娃娃舌吻,甚至歌詞中還唱到搖頭丸、轟趴、到廁所吸白粉等內容,讓家長看了頻搖頭。

▼麥莉大尺度露骨表演。(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