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賈西亞帕拉:使用禁藥者應被踢出名人堂

點評:我也非常同意!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前紅襪知名游擊手賈西亞帕拉(Nomar Garciaparra)現轉任球評,26日在節目上再度對使用禁藥者開砲,表示為了名人堂的乾淨形象,只要有球員被證明與禁藥牽連,或名人堂球星也被查出曾用禁藥,那這些球員將沒有資格進入名人堂。

▲賈西亞帕拉退休後轉任球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我來說,只要發現有球員牽涉禁藥也證據確鑿,那為何不能將他們逐出名人堂,我並不認為這樣做是相當無理的,因為在奧運會上被檢測出禁藥反應後,獎牌同樣會被撤銷,所以我想說做這件事並不難,只要大家都了解,這絕對可行的。」賈西亞帕拉表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西亞帕拉是當年著名的「美聯四大游擊手」之一,其他3位為基特(Derek Jeter)、A-Rod(Alex Rodriguez)和塔哈達(Miguel Tejada),不過禁藥案爆發至今,只剩他和基特保持清白,A-Rod和塔哈達在過去就已坦承靠藥物增強表現。

A-Rod因多年持有和服用禁藥,以及企圖掩蓋事實及妨礙聯盟調查,因此被處以歷年最多的214場禁賽,但全案仍在上訴中。而塔哈達除了使用禁藥之外,也被發現食用安非他命,在18日遭大聯盟處禁賽105場。

根據名人堂的票選規章,投票人將根據球員的生涯成績、廉正氣節、運動精神以及對球隊的貢獻度來做決定,但始終沒有明文禁止有用藥嫌疑的球員入圍票選。

因此2013年的名人堂票選發生17年以來的首度從缺的狀況,讓原本呼聲最高的畢吉歐(Craig Biggio)也氣憤表示,「因為跟禁藥球員相比,使整個票選變不公平,大家都會忽略真正有資格的選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還好不同聯盟

快訊/優霸盃女團戴資穎領軍出擊!力克大馬吳堇溦摘開門紅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快訊/湖人季後賽終於贏了! 詹皇賣老命轟30分G4撂倒金塊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