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肌肌」消風 牽拖歌迷不愛壯漢

▲黃鴻升改版簽唱找來卓文萱站台。(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小鬼」黃鴻升25日於西門町舉辦《超有感》改版簽唱會,最終版本定調為「性感」的他,也在封面微露他苦練三個月的「事業線」,被問到現場怎麼沒有露一下,他則表示最近變瘦,所以胸肌也沒了,還牽拖歌迷不喜歡自己太壯,所以打算維持線條就好。

黃鴻升《超有感》專輯,發行至今已賣出5萬張,簽唱會上也找來「資深心愛的」卓文萱站台合唱,兩人還一同破冰,已認識超過10年的他們私下感情相當融洽。但小鬼敲冰磚的時候卻表演了「用眼睛接冰塊」,不停地揉眼睛讓歌迷相當心疼,所幸並無大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鴻升先前專輯發行時,因為有在勤練身體,所以曾喊出要拍寫真集的願景,不過近來「肌肌」消風的他,也表示可能會遙遙無期,並說歌迷不喜歡自己太壯,還自嘲:「這樣就變成一個不去運動的藉口!」

▼黃鴻升、卓文萱合唱「心愛的」。(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