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義大吞敗 黃煚隆:球員太想為徐總贏球

記者吳婷雯/新莊報導

總教練徐生明過世後首戰,義大犀牛輸球,代理總教練黃煚隆25日認為,「球員太想打好,希望為徐總贏球,但反而因此『太ㄍㄧㄥ』。是我沒福氣,但沒關係,下周我們回到澄清湖再重新開始。」

▲代理總教練黃煚隆。(圖/記者吳婷雯攝)

黃煚隆說,「球隊要打總冠軍戰,現在士氣很重要,所以我們會用以戰養戰的心態去面對現在的比賽。如果是用調整的態度,球員可能會鬆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認為球隊士氣沒有因為「徐總」的事受到影響,「但我私下和幾位球員了解,他們覺得昨晚真的是沒睡好。」

洋將選擇上,黃煚隆也提出自己的看法,由於希克畢業考不及格,會從尼克、達克之中,二選一替補,同為先發的馬克則傾向留下;救援部分,還要再觀察強克與丹克的狀況,「不過這都要和投手教練討論,目前也還沒和球團報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義大犀牛徐生明黃煚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