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徐生明過世首戰 義大4失誤吞敗

點評:好可惜義大沒能贏球送給徐總...

▲徐生明。(圖/資料照)

記者吳婷雯/新莊報導

總教練徐生明過世後的第1場比賽,義大犀牛25日只靠著高國輝的陽春砲,在比賽前半段攻下分數,加上全場發生4次失誤,最後以2比10輸給象隊。

兄弟首局就靠著彭政閔本季第9號全壘打,攻下兩分;義大先發投手希克只投了3局就失掉4分,與過去20場出賽、繳出16場優質先發的表現判若兩人;隨後接手的5名投手中,陳煥揚、林其緯都因為受到隊友失誤影響,各丟掉3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象隊除了「恰恰」開轟外,王勝偉也在7局上掃出兩分砲,是個人本季第2號紅不讓;彭政閔這場比賽揮出1支全壘打和二壘安打,貢獻4打點,賽後獲選MVP。

反觀林煜清則是先發6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因為高國輝的陽春砲,丟掉1分;耿伯軒中繼1局沒有被敲出任何安打,本季首次登板的陳偉建同樣接手1局無失分,最後湯瑪仕雖然讓林琨笙掃出二壘安打,失掉1分,不過仍順利收下比賽勝利。

「徐總」驟逝後,前晚不少球迷在網路上表示會到場致意,最後25日的比賽,共吸引9885人進場觀戰。

鄭兆行也在此役達成生涯1100支安打,為聯盟第8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