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買女記者性侵案5嫌全落網 1人連看3部A片後就逮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種國家,啐~

▲孟買一名女實習攝影記者遭5名歹徒中的3人輪暴,圖為歹徒畫像。(圖/翻拍自《印度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孟買(Mumbai)女攝影記者輪暴案,5名嫌犯已全部落網,包括年齡最大、警方口中「最邪惡」的嫌犯;另一名嫌犯則是連看3部A片後被逮。

本案遭逮第2名嫌犯賈德哈夫(Vijay Jadhav)現年18歲,印度媒體引述警方的說法指出,他24日清晨在朋友家看完兩部A片,正在邊打瞌睡邊看第3部時,遭警方逮捕。警方指出,看A片和吸大麻成癮的賈德哈夫,早就是孟買紅燈區卡馬提普拉(Kamathipura)的常客。

任職西印孟買某時尚生活雜誌22歲女實習攝影記者,22日晚間與1名男同事執行拍攝位在鐵路旁已遭廢棄的夏克提麵粉廠(Shakti Mills)時,5名歹徒突然出現,搶走被害人跟同行男同事的手機和相機,其中2人制伏並綑綁男記者,另3人強拉女記者到角落輪暴得逞揚長而去前,又還給他們。

5名嫌犯自23至今陸續落網,包括年近30歲據稱「最邪惡」的卡辛(Kasim Bengali)25日上午被逮捕,他不但對女被害人最暴力且對她兩度性侵。隨後第5名嫌犯也就逮。

報導說,1個半小時的犯案過程中,歹徒曾用酒瓶攻擊女記者頭部,犯案後還押著兩名被害人步行到附近的火車站,以確定兩人無法直接報警。女記者在送醫後情況穩定,她說,嫌犯至少應判無期徒刑。

本案遭逮第1名被告有前科,據過去犯案紀錄,警方認定他現年19歲,被告祖母提出出生證明顯示他生於1997年2月26日,今年才16歲。但警方駁斥相關證明遭竄改,未來可能向法庭提出骨質檢測,鑑定年齡的聲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