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勝利?林志穎光頭裸體超精壯 大禮讓粉絲好「肌」動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不老旋風」林志穎不久前和妻子陳若儀完成人生大事,讓許多粉絲紛紛高喊著心碎,但他的人氣卻持續向上飆升,在微博的粉絲數日前也突破2100萬,他開心地送上光頭又裸上半身的照片當禮物,超結實的身材讓人驚艷,有粉絲開玩笑地說:「身材也勝利了!」但也有人好奇,不知這身材是否真的是林志穎的。

▲林志穎上半身相當精壯,讓粉絲驚呼連連。(圖/取自林志穎微博)

38歲的林志穎帥氣俊美,多年來容貌幾乎沒有改變,出身富二代的他,日前還因為出現在條件嚴格的超跑俱樂部名單中,被發現身價高達上百億元,被認為是名副其實的「人生勝利組」,7月底他和愛妻陳若儀在泰國舉辦世紀婚禮,生活顯得十分幸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穎出道長達21年,粉絲數依然高速成長,13日微博突破2000萬人追蹤,他特地分享從未曝光的婚紗搞怪照慶祝,事情才過兩週,粉絲數量竟又多了100萬,為了慶祝又達到新的里程碑,他25日再放送「光頭照」,上半身還全裸,露出精壯、結實的好身材,讓粉絲相當驚艷。

▲林志穎粉絲數突破2000萬時,放送從未曝光的搞笑婚紗照。(圖/取自林志穎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