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徐生明女兒:來不及親口跟爸爸說愛他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義大犀牛隊的總教練徐生明,24日晚間因為心肌梗塞突然昏迷不醒,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年僅55歲。由於事情來的突然,他的寶貝女兒(如上圖)坦言無法接受,直說還來不及好好和爸爸說愛他。

法師在25日一手拿著招魂幡、一手搖著招魂鈴,引領著徐生明的魂魄,徐的小女兒捧著爸爸的靈位,和媽媽一起跟在後面,徐總的靈位將暫時移到榮民總醫院懷恩堂。

徐生明的女兒透露,「這期間我也會表達說我愛他,但是我其實沒有親口對他說過我愛他,所以可能…我愛他這句話比較…我覺得爸爸可能沒有真的從我口中聽到,那我現在就是我每天會跟他說,我覺得還是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女兒來不及對爸爸親口說一句「我愛你」外,徐總的妻子謝榮瑤也忍不住悲傷,躲在女兒背後掉淚,她也回憶和丈夫在前一晚的對話,「他昨天又講了一句說,我們在為總冠軍做努力。對!他又講了這一句,我就說那要加油,就…我們的對話。」

徐生明的總教練生涯充滿傳奇,從味全龍、年代雷公、第一金剛、中信鯨、興農牛,一直到生前的義大犀牛,17年的職棒執教生涯奪下715勝,是台灣職棒史上的紀錄。但他年僅55歲即猝死,球迷往後只能透過歷史畫面,回味其傳奇一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