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挺反拆大埔! 巡守隊長林一方咖啡店4天被砸2次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大埔四戶被強制拆除後,爭議風波越演越烈,擔任竹南大埔巡守隊長的林一方,他經營的咖啡館,店門玻璃4天內被砸2次,警告意味濃厚!林一方痛批,難道台灣沒有王法了嗎?

「晚上9點15分,接到玻璃行老闆告訴我,他安裝好的玻璃他出來看,發現說玻璃又被敲破!」24日晚間,林一方接獲通報,趕來店裡查看,臉色凝重非常氣憤,因為21日才被不明人士砸店,沒想到24日玻璃才裝好沒多久,不到幾小時又被人砸破。

4天內被連砸兩次,而且都是店門玻璃遭殃,林一方認為警告意味濃厚,很明顯是衝著他來,「大前天砸一次店、今天再砸一次店,真的台灣沒有王法了嗎?台灣沒有王法了嗎?我們苗栗縣的高層,表明就是要抓林一方、傅偉哲、陳為廷,一定要辦!」

林一方除了是竹南大埔巡守隊長外,又參與816抗議的音樂會活動,經營的咖啡館也貼上反拆大埔的貼紙,近來接連被砸,時機實在敏感,但由於周邊沒有監視錄影器,無法掌握進出的可疑人士,增加偵辦的難度;警方雖坦承壓力很大,但也強調一定會查到底。(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