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長衫扮相性感嫵媚 竟真的被印在檳榔盒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搞笑諧星納豆時常有令人驚艷的扮相,日前他穿著白色長衫跪坐在地上,還將食指放在唇邊賣萌,在微博開玩笑地表示想被印在檳榔盒上,讓粉絲笑翻,也有不少網友大喊:「我要吐了!」沒想到才過幾天,他竟真的順利達成願望!

▲納豆性感賣萌照竟真的被印製成檳榔盒。(圖/取自納豆微博)

搞笑功力一流的納豆,不論是參與《全民大悶鍋》,還是主持《電玩快打》,常常都需要因應節目內容變換裝扮,他對於扮醜、反串都相當大方,廣受觀眾喜愛,如果有特別的扮相,他也會將照片分享到個人社群網站,娛樂一下粉絲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納豆23日在微博曬出1張性感賣萌照,疑似在模仿AV女優,並表示:「可以把我印在檳榔盒上嗎?……啾咪〜」隨後他又恢復男兒身,皺著眉頭表示想殺了剛剛那位「很噁的女生」,自導自演笑翻粉絲。沒想到才過了數天,竟真的有人把照片製成檳榔盒封面,讓他又驚又喜。

▲納豆開玩笑地表示要殺了剛剛「很噁的女生」。(圖/取自納豆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