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偉再度搞僵港姐比賽 被要求重拍影片怒譙髒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曾志偉月初出席「2013香港小姐比賽」宣傳活動,大爆選美有很多黑幕,還嘲諷佳麗素質差,讓現場氣氛相當尷尬,24日他再現身為比賽錄製宣傳影片,被導演頻頻要求重錄,讓他氣得要導演自己剪輯、組合,甚至還飆出髒話,場面混亂。

▲曾志偉(左)日前為香港小姐比賽錄製影片。(圖/翻攝新華網)

據港媒報導,曾志偉5日出席香港小姐宣傳活動,一開始就笑20位佳麗素質一般,表示:「想不到她們是這樣的!」當被問及對這次比賽的看法時,他竟表示無所謂,認為選美比賽有很多黑色內幕,沒有到最後一天就不會知道誰會勝出,讓眾人當場愣住,但事後他澄清只是想嚇嚇佳麗,激勵她們追求進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3香港小姐比賽將在25日晚間舉行,曾志偉前1天和鄭裕玲、陳百祥等人為節目4部分問答等錄製影片,但新手司儀崔建邦、王祖藍等人頻頻NG,加上眾人不斷被要求重錄,進度延誤許多,而曾被導演要求一再錄製強調「今晚」、「明晚」的畫面,最後怒飆髒話,要導演自己剪輯,並質問以往比賽都是直播,為何此次要先錄製,氣氛相當尷尬。

▲2013香港小姐總決賽將於25日晚間舉行。(圖/翻攝新華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