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藍鳥後續先發投手未定 近日將決定王建民去留

點評:希望還能看到王建民下場先發!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王建民在台北時間25日早上7時先發對上太空人隊,只投了3局,被擊出4支安打失5分,其中4分是自責分,吞下本季大聯盟第2敗。4支安打中有3支是長打,太空人捕手卡斯楚(Jason Castro)打王建民最有心得,擊出1支二壘安打和1支2分全壘打,另一支長打則是巴恩斯(Brandon Barnes)的二壘安打。

▲藍鳥後續先發投手未完全確定,王建民仍有下一場先發的機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賽前藍鳥總教練吉本斯(John Gibbons)表示,王建民在小聯盟成績不錯,且他擁有豐富的大聯盟經驗,不過這次把王建民拉上大聯盟,不代表他將進入先發輪值。由於藍鳥自20日與洋基的雙重戰開始,將連續征戰9天,直到29日才能休兵,先發投手人力吃緊,才將王建民找回大聯盟,外媒解讀王建民只是上來頂替一場,接著仍會被降回小聯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建民在上一場大聯盟出賽是7月2日,投1.2局,被擊出8支安打,失6分皆為自責分,該場比賽後他就被降回小聯盟,之後王建民在藍鳥3A固定出賽,先發8場拿下4勝3敗,防禦率3.18。王建民在小聯盟的表現有一定水準,才有這次在9月擴編前被拉上代班先發機會。

吉本斯指出,9月1日開始球員名單會擴編到40人,近日將會決定王建民去留。藍鳥與太空人還有1場比賽,之後將與洋基進行3連戰,接下來的4場比賽中,對洋基後2場先發投手還未決定,意味藍鳥還沒決定要送那名先發投手回3A,建仔仍還有下一場機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王建民藍鳥太空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