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迴社長辦淫亂趴?傳華原朋美裸遊、安室奈美惠四腳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唱片公司「愛貝克思」社長松浦勝人曾與濱崎步傳過曖昧,日媒爆料他有吸食大麻的習慣,常邀旗下藝人參加淫亂趴,還放任小室哲哉的舊愛華原朋美在派對中脫序「裸遊」,安室奈美惠也是在他家與前夫SAM結緣,2人初次見面就被發現衣衫不整地在廁所裡疑似「辦事」,讓網友狠批:「這些明星好荒唐。」

▲松浦勝人被爆常邀旗下藝人狂歡,公司的小室哲哉家族也淫亂一時。(圖/取自松浦勝人臉書)

松浦勝人1988年創立日本愛貝克思,在濱崎步16歲時看中其美貌,並簽下做為主力藝人,2人一直被傳有曖昧關係,2008年還流出接吻照轟動一時。據《週刊文春》雜誌爆料,他在東京澀谷的私人酒吧常舉辦「SECRET PARTY」,邀請公司大將華原朋美、安室奈美惠等人一起喝酒、吸大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原朋美(左)、安室奈美惠外傳都曾參加過公司社長所舉辦的性愛趴。(圖/翻攝自網路)

有賓客爆料,華原朋美14年前遭到小室哲哉劈腿,精神顯得有些恍惚,竟全裸在派對現場內遊走,還被老闆松浦勝人指著她說:「我和小室的女人上過床耶。」戀情告吹後她便沉迷於藥物,情緒失控變成行屍走肉,甚至被家人送進精神療養院,直到最近才憑著意志力戒除藥癮,並發行新專輯試圖重返樂壇。

除了在私人酒吧辦趴踢,松浦勝人也會邀請眾人到自家豪宅狂歡,如果當天來的藝人或名模不多,還會從公司經營的迪斯可調美女「支援」。該雜誌指出,安室奈美惠也是淫亂趴的賓客之一,並在現場認識了前夫SAM,2人一見面便天雷勾動地火,最後被人發現衣衫不整地在廁所裡,疑似成了四腳獸,幾個月後便傳出安室奉子成婚的消息。網友見到眾藝人的淫亂舊事,也不禁驚嘆:「這些明星也太荒唐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