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徐生明教學軼事 也會被評鑑也教網球也秀蝴蝶球

記者王翔/整理(筆者為昔日徐總真理大學學生)

徐總教學軼事

徐總雖然上課親切、細心,不過對於頑皮的學生,偶爾會大動肝火,有次徐總在上網球課時,遇到不是本堂課的學生在ㄧ旁吵鬧,徐總當下對那群學生大聲吼叫了幾句,那群學生最後飛奔離開現場,這點是與徐總遇到爭議判決的個性有些相似。

▲徐總賽前球場餵球,教學時期也會秀蝴蝶球給學生看看。(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總最有名的就是蝴蝶球,當時上室外課時,在大家慫恿下,對接球的學生說:「注意啊」,露了ㄧ手蝴蝶球讓大家開眼界,徐總後來自豪的說,怕你被球打這是小蝴蝶啦。

有次學校評鑑,評鑑委員剛好挑了徐總的課來旁聽,上課途中,感覺徐總刻意拉高音量講課,評鑑委員走了之後,徐總清了清喉嚨,一直猛搖頭,似乎對這些評鑑不以為然。

.由於棒球課並不是每個學生都擅長,有時期中、期末考可能沒達到徐總的要求,徐總偶爾會下修標準讓學生容易過關,也可見徐總平易近人的一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關鍵字: 徐生明逝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