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佛光盃/大馬清秀佳人 汪秀婷「秀」出射手本色

點評:穩定的射手是贏球關鍵~

記者林宋以情/高雄報導

佛光盃大專女子籃球邀請賽,24日首役由馬來西亞迎戰大連理工,被大馬女籃總教練陳時和喻為「國內最佳射手之一」的汪秀婷,經過總教練一番提點後,擺脫先前的低潮,連2場都外線都發揮水準,「射手本色」嶄露無遺。

▲汪秀婷連兩場3分線外發揮水準。(圖/大會提供)

26歲的汪秀婷,在大馬地區已有豐富國內賽經驗,包括全國籃球聯賽以及元首盃全國賽都有參與,不但是馬來西亞女籃寄予厚望的外線射手,亦是出征東運會的一大武器,不過6月至韓國參與金泉國際女籃邀請賽時,表現卻不如預期,對自己失去信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來台後連續幾場比賽,汪秀婷外線都有發揮,其中轉折,汪秀婷表示是教練一語點醒,要賽前相當緊張的她,「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盡量減少失誤」。

此話也讓汪秀婷秉持「表現給教練看,沒有得分也要拼防守」的心態,以防守帶動進攻,總算突破自己心防,此役更是3分線投6中3,9分全來自外線出手。

總教頭陳時和賽後也再度肯定汪秀婷,認為她可塑性相當高,若是進攻能更有企圖心,未來成為大馬第一當家射手,吳明鳳的接班人指日可待。

▲汪秀婷可望大馬女籃射手接班人。(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洋基連兩天15分「暢飲」釀酒人 賈吉滑壘爭議大聯盟認誤判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