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姊姊許路兒扮貞子 許維恩粉絲直呼:嚇死人!

▲許維恩常在臉書上與粉絲分享大小事。(圖/翻攝許維恩粉絲頁)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性感美女許維恩時常在臉書粉絲頁上與大家分享最新訊息,其中與兩位姊姊的生活照也成為粉絲們關注的焦點之一。日前許維恩在臉書PO上一張姊姊許路兒扮成貞子的照片,並祝姊姊生日快樂。許路兒一頭長髮撩到前方蓋住全臉宛如「貞子」,令許維恩粉絲直呼:「七月半,嚇死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維恩與姊姊許路兒的合照。(圖/翻攝許維恩粉絲頁)

許維恩上頭還有兩個姊姊,曾在她去年發行EP時到場站台,三姊妹五官深邃,當時三人就曾被拱一起拍攝寫真集!許維恩透露,有很多經紀公司表明想簽下姊姊許路兒,但她個性內向婉拒。許維恩還爆料:「想簽她出唱片的都有,只看到人就想簽,甚至都還沒聽過她的歌聲!」

▲許維恩與兩個姊姊。(圖/翻攝許維恩粉絲頁)

許維恩日前上東森《現在才知道》宣傳新書《究極美人》,內文包含彩妝、造型、塑身一應俱全,且全書皆由她策劃打造。而她10月將開拍台灣電影,對於首次拍攝電影的她顯得相當期待。她還透露,往後也想嘗試拍鬼片、功夫片等,當一名全方位演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