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恰女生/輕甜性感、永遠的不敗女神安心亞!

圖、文/Choc恰女生雜誌

在訪問安心亞之前,就聽說她是個直率不造作的女孩,實際接觸後發現不僅如此,在她甜蜜性感的外表下,有個像小女孩一樣的調皮個性,但是正式開拍時又馬上發揮專業精神!這次choc將貼身訪問,揭開宅男女神的秘密……

About SKIN CARE

我最注重防曬!我很怕曬黑,因為一曬黑就很難白回來,所以不論在室內或室外,我都會做好防曬,讓肌膚有層防護
,這樣就不用在大太陽下還要撐洋傘、穿長袖,總之防曬要擦的很勤勞才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bout MAKE UP

我私底下走淡妝路線ㄟ(笑……),因為工作常化濃妝,所以希望走在路上有那種讓大家懷疑,「到底是不是安心亞?」的感覺,平常會擦上BB霜,讓皮膚看起來狀況很好,再擦一點眼線、加強眉毛,讓大家去猜我到底是素顏?還是化妝呢?傻傻分不清的感覺……

Profile

安心亞
英文名:Amber An
生日:9月18日
星座:處女座
血型:B
身高:172 CM

於2008年起參與廣告拍攝,並於2009年起成為電視節目『全民最大黨』的固定班底,受到觀眾的喜愛並經常參加綜藝節目、廣告代言活動及雜誌平面拍攝等,在歌唱及電影的演出也受到好評。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最新一期《Choc 恰女生》雜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