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放話「教訓」葛瑞芬? 羅賓森:想在他頭上爆扣

點評:灌爆他!灌爆他!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對於曾3度奪下NBA「扣籃大賽」冠軍的金塊後衛羅賓森(Nate Robinson)來說,雖然只有175公分的迷你身高,但是在場上他依舊是對手無法忽視的「狠角色」。24日羅賓森出席台中球迷見面會,他也大方回答粉絲提問,甚至直言最想在快艇球星葛瑞芬(Blake Griffin)頭上爆扣,好好教訓他一番。

▲金塊後衛羅賓森24日出席球迷見面會,喊話最想「爆扣」快艇葛瑞芬。(圖/悍創運動行銷提供)

訪台行程接近尾聲,綽號「跳豆」的羅賓森24日也出席「2013遠百盃NBA 3X」決賽現場,與現場球迷相見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賓森透露,「自己打球的最大原動力,當然就來自於3個心愛的小孩。」至於過去受傷時如何走出復健低潮,羅賓森則認為,「心裡想著聯盟裡永遠都有跑得比他快、跳得比他高的人,所以一定要努力復健與鍛鍊,就能順利回到球場。」

而不少球迷也好奇,在場上總是大秀扣籃美技的羅賓森,自己最想在哪位球員頭上扣籃時,羅賓森大方表示,「就是快艇葛瑞芬,因為這傢伙很常在其他球員頭上灌籃,我很想好好『教訓』他一番。」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