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佛光盃/佛光輕取法國里昂 將與北市大爭分組第1

點評:地主隊果然氣勢如虹~

記者林宋以情/高雄報導

2013佛光盃大學女籃邀請賽,24日第3場賽事由地主佛光大學迎戰法國里昂大學。前役和馬來西亞戰至延長賽,佛光此役以調配戰力為主,備戰25日與北市大爭分組冠軍。上半場佛光靠著陣中經驗豐富的顏嘉慧,取得雙位數領先,終場以81比31擊敗法國里昂維持不敗戰績。

▲顏嘉慧攻守俱佳,此役繳出全隊次高12分,8籃板並有一次精彩阻攻。(圖/大會提供)

首節佛光大學展開嚴密防守,將對手得分控制在個位數,進攻方面顏嘉慧內線頻頻取分,上半場結束就取得雙位數領先,以36比16進入下半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攻守轉換後佛光進攻更加全面,有裡有外,李如庭頻頻快攻得手,加上佛光二次籃板搶得積極,內線顏嘉萱、高一的王竫婷也有得分進帳。第4節佛光防守持續加壓,迫使對方發生多次失誤,打出一波15比3攻勢,雖然法國里昂C.Audrey籃下放進2分終止得分空窗,但最後2分鐘黃郁婷、彭惠貞輪番三分線開砲,再將比數拉開,最後以81比31收下勝利。

調整戰力的佛光,此役相對讓其他替補球員有更多上場時間,教練李亨淑也對王竫婷的表現感到滿意,她全場攻下5分、8籃板。李亨淑表示,「國際賽經驗難得,王竫婷也確實表現不錯。」

此役李如庭得全隊最高13分,另外顏嘉慧也貢獻12分8籃板。25日將迎戰經驗豐富的北市大,爭分組冠軍,李亨淑仍希望球員穩紮穩打,秉持「一場比一場進步」原則,並突破「第3節魔咒」,盡全力求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