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歐頓疑似染上毒癮2年 成婚姻破裂關鍵

點評:真的不可以吸毒啊,吸了就全毀了。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洛杉磯快艇的球星歐頓(Lamar Odom),近年跟卡達夏(Khloe Kardashian)婚姻破裂,傳出因為過去2年來歐頓染上毒癮,而卡達夏多次請人來家裡治療,但反而讓他感到相當反感,雙方鬧得很不愉快。

▲歐頓疑似染上毒癮,成為與妻子關係破裂的關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知名八卦網站《TMZ》爆料,指出歐頓跟卡達夏之間的婚姻破裂,跟歐頓過去2年染上毒癮有關,這讓老婆相當苦惱,據報導去年8月他曾接受治療,甚至請人監督,確保歐頓不會臨陣脫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讓歐頓感到相當反感,所幸經過一段時間治療毒癮稍顯緩和,獲准出院後身體狀況逐漸好轉,效力快艇的表現也還算差強人意,可惜賽季結束後,他又抗拒不了毒品誘惑,甚至在外尋歡,讓卡達夏相當惱火。

據《TMZ》報導指出,歐頓疑似被逐出家門,一位友人幫忙將行李搬上車子後車箱,狀況如何目前還不明確,會不會影響到新賽季恐也是一大疑問。

其實上季開打前,歐頓就決心洗心革面,誓言擺脫低潮,在快艇擔任替補平均上場20.5分鐘,僅繳出4.1分、5.8籃板的成績,命中率也只有4成,跟昔日的明星身手有一段不小差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