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誰是「聯盟最速男」? 小牛主帥力挺自家艾利斯

點評:希望艾利斯能替小牛打出好成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在競爭激烈的NBA賽場上,「速度」對於球員的表現影響可說是相當巨大,因此誰是聯盟中速度最快的球員,往往也是媒體、球迷,甚至是球員間討論相當激烈的話題。不過對於達拉斯小牛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來說,他則是把自己的一票投給了今夏才剛剛加盟小牛的得分悍將艾利斯(Monta Ellis)。

▲今夏轉戰小牛的艾利斯,被球隊主帥卡萊爾認為是「聯盟最速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夏小牛雖然沒有如願挖來重量級球星加盟助陣,但還是網羅了上季平均有19.2分、6助攻、2.1抄截的艾利斯入隊。而小牛主帥卡萊爾顯然也對這位戰將抱持著高度期待,甚至認為他是當今聯盟中「速度最快」的選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達拉斯晨報》(Dallas Morning News)報導,卡萊爾在接受訪問時明白表示,艾利斯是當今聯盟速度最快的選手。而這番言論甚至也獲得了球隊老闆庫班(Mark Cuban)的認可。

庫班透露,「我從來沒想過,有哪個球員可以讓巴瑞亞(J.J. Barea)在場上看起來如此之慢,艾利斯真的能展現所謂的『一人快攻』(one-man fast-break)。」

身高183公分的巴瑞亞過去曾效力小牛5個賽季,同樣是名以速度與切入破壞力聞名的後衛好手。

重返西區戰線來到小牛後,日前艾利斯也在加盟記者會上公開表示,「自己不再需要大量出手,新賽季會展現更有效率的打法。」他的「亂刀流」打法能否與球隊主將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形成有效搭配,也將是新賽季的觀察重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艾利斯小牛Monta EllisNBA卡萊爾庫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